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台灣TS標章/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透過我們的服務,協助客戶滿足各國安規的需求,進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及競爭力,將產品行銷至國際。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經濟體系的安全認證規範已擁有了十餘年的經驗與經歷,瞭解著安全技術與設計在認證過程的困難點

藉此Protect & Safe 秉著提供更方便更完善的認證與產品給您,

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資訊

 

 

  梁龍和異特龍分屬不同的食性,互為敵人的牠們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呢?本書透過簡單的文字和可愛的圖畫來表現孩子間那種單純又可貴的友誼。全書溫馨感人,書後並附有趣的遊戲式練習題,加深孩子閱讀本書的印象,更是家長培養孩子品德的最佳書籍。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12/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圖、文/鏡週刊 台灣人愛談政治也愛看政治,近年非典型候選人橫空出世,攪亂傳統選戰的一池春水。今年被媒體稱為「韓流來襲」的高雄市,30年前也是盛況空前。1989年,立委候選人許曉丹驚天一脫,喊出「奶頭對抗拳頭」口號,文宣裡,她裸身衝破國民黨徽,震撼彼時才解嚴2年的台灣。她3度參選,最接近的一次僅差107票高票落選。  30年後,我們南下高雄採訪她,高雄市長選戰正打得如火如荼,走在住家附近的愛河支流,眼前是市議員候選人的競選廣告,我們不免談起正熱的選戰。不似往常的大鳴大放,許曉丹眨著眼睛、安靜看著我們,一句話都沒說。我們好奇問:「想好選誰了嗎?」她微笑著不點頭也不搖頭,是不打算表態了,政治於她已如此遙遠。 但那些標籤始終在她身上,許曉丹是「迴旋夢裡的女人」「奶頭對抗拳頭」的始祖。她參選那年,義大利豔星Elena Anna Staller(台灣譯為「小白菜」、「史脫樂」)已是國會議員,許曉丹因此被稱為「台灣的小白菜」。許曉丹曾經對政治懷抱夢想,受訪時她說,「我來自鄉下基層家庭,那時候覺得,應該站出來為弱勢者做事,比當藝術家更重要。」 最初她因全裸舞台劇遭起訴,既然身體遭禁,她也用身體反擊。她曾在自傳書《弱勢舞台》自述,當時她穿透明仙女裝北上陳情,搭計程車前往立法院,司機一看到她便說:「喔!許曉丹,要去立法院拚老賊!爽!這趟免錢!」許曉丹當時搭計程車經常免費,她也視陳情此為行動藝術,「每套衣服都是我設計的,包括農民、社會等議題,我就用我的身體去對體制提出抗議。」 1989年到1995年,許曉丹在高雄選了3次立委,口號便是「奶頭對抗拳頭」「阿丹的胸脯是人民的靠山」。許曉丹說,自己是有理想的,想為工人發聲。「我記得第一場高雄演講,人山人海,台下大喊許曉丹妳來高雄選立委,他們的臉孔,就好像我鄉下的父母親,有嚼檳榔的、也有打赤腳的,都是很基層的勞工。我好感動,決定留下來選立委。」 我們都還記得許曉丹當年的嗆辣,她裸身衝破國民黨徽的照片,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記憶。許曉丹談及此事仍隱隱得意,拿出當年的競選文宣,「我只剩3本。妳看這2本,裡面那張照片(裸體照)都被割走了,只剩1本完整的。」我點頭應和,說起在拍賣網站上看到這本冊子起標價近2,000元,她有些驚喜:「怎麼會飆那麼高,當時是免費送的。」 只是政治路迢迢難行,她3度參選也3度落選,走過奶頭與拳頭,當過主持人也演過三級片,她看盡政治圈與影劇圈的現實,終究回歸到最初追求的藝術之路。「3次選下來,我也抵不過大財團、大政黨的壓力,所以決定退出政壇。經歷過那3次選舉,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藝術家的藝術革命運動史。」 在她的畫展《天體最美的故事》移師高雄前,我收到她的來訊,「台南市是藝術沙漠?」原來她送出42本展覽畫冊給台南市立圖書館,原已確認接受贈予,但後又遭要求取回,原因是裸體圖不宜上架,「這真是頭一回聽到,圖書館管理者對藝術完全沒概念!」訊息末尾,她這麼說:「台南市政府欺負藝術家,我並不打算收回,看台南市政府如何處理藝術家的畫集。」 隔天,在五千年藝術空間的《天體最美的故事》個展開幕上,她請來全裸的人體模特兒,讓畫家吳素蓮在模特兒身上作畫。而她自己,穿上鮮綠色亮麗的國標舞衣,裸露白潔的胸口與腰背,邊跳舞邊作畫。30年過去了,她還是那個嗆辣的血性女子。即使她從來沒有成為立委為民喉舌,即使沒有藝評為她註寫屬於她的價值,她還是那個不計他人眼光的小白菜。 許曉丹《天體最美的故事》畫展 時間:11/16~11/30 地點:五千年藝術空間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2號2樓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我裸故我在番外篇】寂寞伊甸園 【我裸故我在一】她曾以奶頭對抗拳頭 仙女現在住伊甸園裡

 

 


台灣浪板型鐵皮成型製造機CE認證台灣全自動可撓吸管成型機CE認證
台灣連續式發色機CE認證 推薦針對ISO體系ISO 9001 、ISO 2200、ISO 13485..各項ISO諮詢輔導驗證台灣焚化爐工程及設備安裝CE認證 推薦針對歐盟機械產品CE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快速換模運搬系統CE認證 推薦ce歐盟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71rr4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